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2023

文明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文明是一縷陽光,驅散了丑陋的迷霧。 中華民族素來享有“禮儀之邦”的稱號,可是,似乎“文明”這個詞不像以前那么的純潔。如今,滿地垃圾已是司空見慣,就連原本干凈的校園也不例外。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整個校園頓時變成一個大型游樂場,仿佛形成了一曲響亮的“交響曲”,然而你可曾想過,這短短的十分鐘,就是無數個老師最向往的放松時間。 下課時,同學們在教室里奔跑打鬧時,你可曾注意過,同學們的書本有可能被弄掉了、踩臟了,就連課桌也被擠的橫七豎八、歪歪扭扭,如果你發現這些問題,完全可以輕輕地把書撿起,把弄亂的課桌擺放整齊,這不就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文明嗎? 我知道,第一節下課后,能喝上一杯熱乎乎的牛奶,是每個同學最向往的事情,可是你可曾想過,領奶的時候,大家如此擁擠,會不會擠倒身邊的同學呢? 暑假的時候,媽媽帶著我去香港旅游,那可真是個繁華的大都市,自由行那天,媽媽為了讓我感受一下香港當地的風土人情,特地乘坐當地的公交車感受一下,我就肆意地“闖”上了公交車,想不到卻被司機師傅攔下,得知原因后,我的臉不禁紅了,原來等公交車是要排除的! 其實,我們在領奶的時候也應該如此,我們能做到排好隊,不擁擠,就是最基本的文明了。 有時,無論在校園里還是在家里, 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紙屑雜物,只需彎個腰就能撿起扔進垃圾桶,可我們為什么卻偏偏不去這樣做呢? 文明無處不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往往體現了一種文明,文明從你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就能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得更加令人向往。 >>>更多美文:隨想

周末陪妻子回娘家,快到岳父家時,見公路不遠處,有一座新墳,墳頭上除了花圈,還插了一根扁擔,我百思不得其解,擺花圈正常,可為什么插根扁擔?我還從沒有見過墳上插扁擔這種事。 到家了,問岳父:“爸,前面公路邊新墳埋的是誰?墳頭怎么還插根扁擔?”岳父說:“那是你扁叔,上個月才去世。墳上的扁擔不知道是誰給插上的,也許是紀念他給家家戶戶刨制扁擔吧。” 岳父的話,讓我一下子想起了扁叔其人。扁叔不姓扁,他和岳父同姓同輩,全名叫許建利,是東北鐵路局退休回鄉的干部,瘦瘦的高高的,常年穿著中山裝。他的兒女都在東北鐵路部門工作,只有他陪著老伴在家鄉農村生活。自回到老家之后,他就從來沒閑過,誰家地里的麥子沒收割完,他前去幫忙收割,誰家玉米地還沒鋤草,他立即扛上鋤頭去鋤草,誰家家里結婚他總是去幫忙劈柴、燒水,誰家有老人去世了,他總是去守夜并幫忙安排后事,誰家兩口子吵架鬧別扭,他總是去勸和。他常說:“凡事好好商量,家和萬事興。兩口子過日子,就像一根扁擔挑兩只籮筐,一頭重,一頭空,不配合,怎么挑得成?只有兩只籮筐一樣重,挑起來才能平衡,向前走起來才不別扭。” 他有一絕活兒,就是刨制扁擔,他制作扁擔特別講究,先進山里去向山民購買能刨扁擔的木料,一次性買百余根,運回家,然后將木料放在陰涼通風處,等木料干透后,他才開始用斧子加工,用刨子刨,刨光后再用粗砂紙打磨,接著用細砂紙打磨。這些工序完成后,用漆涮幾遍,漆干透后送給村民。他制作的扁擔兩頭微微上翹,挑東西有彈性,而扁擔在肩上舒服不傷肩。只要用了他給的扁擔,其他人刨的扁擔就再也不愿使用了。村里家家戶戶都有他送的扁擔,有的家里甚至還有好幾根扁叔送的扁擔。他送扁擔時會告訴你,一次最多能挑多重的行李,超過了限制扁擔會挑折的。村民誰要是說給他錢,他只一句話就將其給錢的念頭打消。“不就是一根扁擔,至于談錢嗎?這點小事就談錢,咱們還是鄉里鄉親嗎?” 不知是哪個愛幽默的同村人,說他的絕活兒是刨制扁擔,就叫他扁叔,這外號不知不覺叫開了,原來叫他建利叔的人也叫他扁叔了。扁叔也不生氣,欣然接受了村民給他的外號。兒女過年回家,聽村人叫他扁叔,不高興地說:“誰給你起的外號,多難聽。”他卻說:“不能這么認為,人家叫我扁叔,是心中有我,是親近和熱情。” 我每次回岳父母家,岳父總要我陪他去扁叔家里坐坐。有一次,我看扁叔臉紅紅的,好像剛生氣的樣子。我趁老岳父同扁叔聊天之際,就悄悄問嬸:“扁叔是不是有啥事生氣了?”嬸說:“他剛才打電話向幾個孩子要錢生氣。”“扁叔不是每月有五六千元的退休金嗎?在農村幾乎不用花錢,怎么還向兒女要錢?”“侄女婿啊,你不知道你叔,他那錢呀,誰家孩子生病了,家里缺錢,他悄悄塞一些錢;誰家有個七災八難的,他給塞些錢,他還時不時地買上幾瓶酒送給村里的幾個老人,他說村里的幾個老人可憐,子女舍不得給他們買酒。前幾天村里要集資修路,有幾戶沒有錢,路無法修,他把家里的錢全給墊上了,錢還不夠,他就打電話給孩子們,孩子們問明事由后,勸說他,他就生氣。”我說:“嬸,你勸勸叔,盡力就可以了,別為了他人的事為難自己兒女。”嬸說:“我也這么說他,可你叔這人,怎么勸都不聽,還說鄉里鄉親的,誰沒個難事,況且孩子們有工作,幫一下鄉親,有錯嗎?”聽了嬸的話,我不知道該怎么說。 下午,我們邊吃飯邊聊天,話題又談到扁叔,岳母說:“上個月,你扁叔突然得心肌梗塞去世,幾個孩子沒在跟前,村民全村出動幫忙安排后事,等幾個孩子回家,屋外的帳篷已搭好,墳坑已挖好,嗩吶班子已請到場,廚師也已到位,各種蔬菜、煙酒都買好了,散孝的孝布也已買回來了,花圈擺了幾十個,屋里屋外全是幫忙的人。一些遠在他鄉打工的人也奔回家來送你扁叔最后一程。做人做到你扁叔這樣,值了。” 我忽然明白了扁叔墳上插的那根扁擔,那是人心啊!吃罷飯,我對妻子說:“走,咱倆去給扁叔燒點紙錢!”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就像好馬配好鞍,美器盛美食,花與花器也講究和諧匹配的。若將鮮花比作新娘,那么花器就是濃妝淡抹總相宜的嫁妝,美化并提升花的氣質、意境、情懷以及韻味。 在我的故鄉,人家檐下多置一缸荷花,亭亭細梗撐起四五片闊葉,葉下兩三尾小金魚,泡眼,蝶尾,悠游自在。雨來,魚鱗瓦上生出迷蒙水煙,缸里魚兒歡快地追那雨花,不小心撞上荷梗,凝碧水珠叮咚滑落,唬得魚兒趕緊閃避,有趣呢。廣口深腹的黃釉陶缸,是養荷的最好花器。 愛花的人,并非一定用花盆來種、花瓶來插。漏水的木桶,裝上土,即可養一桶梔子。廢棄的石臼灰撲撲的,里外全是歲月的包漿,盛點河泥,注上水,隨手扔幾只風干的荸薺。清明過后,就有筆芯似的青莖冒出,水面上還浮一朵兩朵菱葉,再過些日子,或許會游出幾只小蝌蚪,蹊蹺,哪來的呢?古舊的石器,鮮綠的植物,生機盎然,一片清新,多讓人喜歡。孩子小時用過的搪瓷碗,正好養一碗銅錢草。地里的棉花開了,愛美的姑娘突發奇想,折了兩枝回家,就插在母親的小口腌菜壇里,石青的、土黃的皆可,潔白的棉絮隨意皺纈在張開的棕褐棉殼間,特別的樸拙有味道。炎夏時候,又換成翠綠可人的蓮蓬插進來,看一看,養眼哦。饞了,慢慢地剝了,一飽口福也好,屋后蓮塘里有的是。秋后,還可插葵花,插蘆花,插芒花,插枯干的蒲棒,仍不忘一兩枝老成鐵黑的蓮蓬,呈現出別樣的凋敝之美。 你若從河埠走過,沒準兒會看到殘破的船艙里,竟有一行行宋詞小令似的慈姑苗,陽春三月則是幾株金黃爛漫的油菜花,不為收獲,只為好看。那船艙應是我見過的最大花器了。有一次我經過后街,人家窗前斜斜地掛了一只箸筒,筒里卻開了兩朵粉紅的石竹花,頂著晶瑩的露珠,好玩呢。更有趣的是,那天在一艘小漁舟上,我看到兩只破魚簍也成了花器,一只長了茉莉花,一只里面全是紅艷艷的辣椒哎!真叫一個因陋就簡,卻簡陋得讓人新奇。 花器也分三六九等,名花異卉當然用高檔花器,若是插花,清逸堅貞的梅專門就用短頸豐肩的梅瓶來插,姚黃魏紫的富貴牡丹還得用青銅寶鼎來裝飾,大觀園里素喜闊朗的探春,插水晶球兒的白菊也得用斗大的一個汝窯花囊,數十個嬌黃玲瓏大佛手又用一個大觀窯盛著,寶玉摘了桂花給賈母和王夫人則是插在聯珠瓶中送去的,便是妙玉盛梅花雪的鬼臉青花甕,哪一件不是罕見的古董珍品。獨有寶釵用了只土定瓶供養數枝菊花,卻透出一種野逸素雅之美,讓人刮目相看了——花與花器也應與人的性情相配的。 平凡如你我,比不得詩禮簪纓的貴族,愛花愛草愛自然,從刻板機械的生活中找一份閑趣逸致,尋一份詩意生活,也是種愜意享受。其實不難,花器隨處皆可得,一節毛竹,即可插兩朵野花懸在柴門上;踢破的足球穿上繩掛起來,正好長一株絳紫色牽牛,長長的藤蔓可勁兒往窗欞上爬,邊爬藤邊開花。家里不用的藍花菜盤,添幾枚石子,長一盤水仙當案頭清供多好。河邊的野薔薇開得正盛,掐一把,插在缺了蓋兒的茶壺里,滿目的田園氣息。 上一周,我去好友阿慶家,見他家臥室門口是兩只淺灰的高靿雨靴,里面,如火如荼的,全是藍瑩瑩的胡麻花!細一看,卻有一種幽默和諧與返璞歸真之美,虧他想得起來,雨靴也能當花器。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新聞妙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