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中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雅思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假日里,因為瑣事纏身,并未出門遠游。只回了趟老家。 上好的清涼天氣,不出門看看風景,真是對這個秋天的辜負。不過沒想到,那天出門去醫院看病,就在出門不遠處,看到了幾叢蓼花。 北方的秋天,一降溫,黃葉無風自落,給人帶來一種蕭疏悲涼之意。但開在秋天的一叢叢蓼花,紫紅色的花穗,把秋天的暗淡給照亮了。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對這花的樣子并不陌生,小時候在河邊就常見,但是卻不知道它的名字,或者就叫它的俗名做狗尾巴花。它是一年生或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穗狀花序,一般是生長在水邊或水中。 最早知道這花的名字是緣于《紅樓夢》,但不知道就是我認識的狗尾巴花。 住在紫菱州的迎春出嫁離開了大觀園后,寶玉“天天到紫菱洲一帶地方徘徊瞻顧,見其軒窗寂寞,屏帳翛然,不過有幾個上夜的老嫗。再看那岸上的蓼花葦葉,池內的翠荇香菱,也都覺搖搖落落,似有追憶故人之態,迥非素常逞妍斗色之可比。既領略得如此寥落凄慘之景,是以情不自禁,乃信口吟成一歌曰:池塘一夜秋風冷,吹散芰荷紅玉影。蓼花菱葉不勝愁,重露繁霜壓纖梗。不聞永晝敲棋聲,燕泥點點污棋枰。古人惜別憐朋友,況我今當手足情。” 蓼花菱葉不勝愁,那時不知道這花長啥樣,只感覺它是代表著秋天,代表著離愁別緒。 后來,看電視劇《還珠格格》,乾隆帶眾人微服私訪,遇到一群文人作詩送別,紫薇出手做詩,“你也作詩送老鐵,我也作詩送老鐵。”前兩句惹得大家發笑,后兩句卻讓眾人刮目相看:“江南江北蓼花紅,皆是離人眼中血。” 后來才知道這詩并不是瓊瑤阿姨的原創,而是脫胎于明代余永麟的《北窗瑣語》。瓊瑤借紫薇耍了個小心機,稍微改動了一下,把原詩中的“老薛”改成了“老鐵”,便成了絕妙之筆。瓊瑤塑造的紫薇飽讀詩書,古人的典故順手拈來借用一下,便博得眾人叫好一片。原作者已作古,也沒有人追究她抄襲之責,奇怪的是博學的皇上和身邊的大學士還有一群鄉間秀才酸腐文人,也沒有一個人聽出來拆穿她,一幫老朽倒不如一個小姑娘讀過的書多,知道的典故多,實在不合常理,這大概也是編劇的心機吧。 真正的認識蓼花,是緣于十年前一次出游,去博山的五陽湖。正是秋高氣爽時節,一路上看到在鄉間野地里,在橋下在湖邊,到處一片片紅色的花。原來見過的這花一兩枝并不起眼,但是成片片地開在秋日的陽光里,顯得十分明艷。聽同行的博山人都叫它“紅蓼”,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就是蓼花,原來蓼花就是它。 “秋到梧桐我未宜,蓼花何事已先知。朝來數點西風雨,喜見深紅四五枝。”從春天到夏天,這世上有名的花都開了一個遍。到了秋天,開花的就所剩無幾了。南方有桂花飄香,北方有菊花吐蕊。但是還有一種無論南方還是北方都在秋天換了盛裝來登場的花。在鄉之野,在水之濱,隨處可見。 陸游有詩詠它:“十年詩酒客刀洲,每為名花秉燭游。老作漁翁猶喜事,數枝紅蓼醉清秋。” 前半生詩酒放誕,賞盡名花,老來歸隱江湖,冷落清秋時節,看到水邊的蓼花紅了,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對數枝紅蓼,臨風把酒,也能醉人。 想來,我們每個人的人生境界也大抵如此吧。 年輕時見慣了繁花似錦,經歷了風光無限,到老來曾經的繁華盛景都已凋零,風霜日月,清淡而寂寥。誰想在蕭瑟疏落的季節里,出門看到一大片紅色的蓼花開在視線里,這秋來晚景,值得心中喜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心靈的感應,看到了楊樹柳樹也在細雨中搖擺身姿, 好像在說,多寶貴的細雨啊。就在天地的那一道道傷痕里, 讓我傾聽到了那些種子和生命力量的欣喜。 為此,我要借著這春雨快快長大。 你看路邊的小草也開始發芽了, 綠芽著形態。期待的物體都在雨中慢慢地探出頭來, 大口的吸吮著這甘甜的露汁,衣袖開始變綠了。 我喜歡春雨,因為它的柔和,更是充滿著 無窮的力量,讓天地渙然一新。它不像它的 弟弟老大暴雨那樣的狂躁,就在一個個的比喻中, 發起脾氣來,全然不顧萬物的真切感受, 一下就是一整天或者幾個小時,瓢潑揮灑,淹沒大地; 浸透萬物,讓人們心悸咒語萬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簡短甜甜的文案 1.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2.沒關系的,你就在我的宇宙綻放燦爛的光芒吧。 3.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4.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 5.我的每一支筆,都知道你的名字。 6.世界很暗,然后你來了,帶著太陽和星星! 7.我希望你一直發光 而我永遠為你熱淚盈眶 8.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9.我是梅菜你是肉 我想扣住你的手。 10.迷路的小幸運終于找到我了! 11.你既然沒什么事, 那冬天和我一起過冬吧 12.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3.因為你,我貪念人間煙火! 14.我叫憨憨 遇見你就變成了敢敢 心都被你偷走了 15.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6.我好想趁著夜色去你世界夢游 17.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溫柔 18.山野萬里,你是我藏在微風中的歡喜。 19.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20.只要你一向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21.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22.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待一輩子,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別人同樣如此。 23.你煩我,你再煩我,你就娶我。 24.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25.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甜甜的小確幸文案 1、遇見你,即是上上簽。 2、你是我枕邊的書,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3、為了愛你,我學著溫柔,把一些情話慢慢熬。 4、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5、“女朋友”不是一個標簽,而是一個承諾。 6、幸好遇見你時還年少,時光雖然揮霍卻并未蹉跎。 7、世界上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與你共度的時光,多久都不夠。 9、嘴甜是因為心甜,心甜是因為你在里面。 10、你順著陽光的方向而來,我盡模糊了雙眼,亂了心神。 11、一難過就能抱到喜歡的你,是我一直努力都想要的浪漫。 12、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所有深情都只為你。 13、因為有你,愛成了一種永無休止的惦念。 14、我向西翻滾絞痛是你,我向南吞云吐霧是你,我向東奔去一座醉了酒的廢墟,北也不是北,是你。 15、人們都說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然后夏天和他私奔。如今,我喜歡你已過四季。你說,我們是不是該談談余生了。 16、好景難遇,如你一般。 17、我不太溫柔,但對于你盡我所能。 18、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人海冷漠你是人間熾熱,萬世浮沉你是人間歸途,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 19、我們是兩個黑洞,在彼此眼里看到光。 20、想讓你當我心里的常駐居民,在我的星球里做盡白日夢。 21、你說你的愛情,像一道復雜的薛定諤方程,不知如何來解,如果你停止追求虛無縹緲的真實解,我就是你最好的近似解。 22、我每想你一次,星星就多了一顆。晚安。 23、我已經做好了陪你一生的打算,愛情無望,就讓友情替我圓謊。 24、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你。 25、聽到告白的時候,別驚訝,別難以置信,別認為我瘋狂。這是深思熟慮的選項。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二、你是我愛的人,拿棒棒糖和巧克力,我也不換。 三、我再等等你,也等等更好的自己。 四、愛是喜歡靠在你身后,不管前面的路會怎樣,什么都不理會的相信你。 五、我想在你那買塊地,買你的死心踏地可好? 六、我已經閉好一只眼睛了,就等你說晚安閉另外一只。 七、我問你世界為什么會有酸和甜,為什么我看著你的時候是甜的,想你的時候是酸的。 八、我想勇敢一點,讓我對你的愛在每個清晨破土而出。 九、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十、其實我喜歡字很漂亮的男生,或者是會打籃球的男生,又或者是會數學題的男生,還有聲音好聽的男生。可是如果是你的話,什么都不會也可以。 十一、你給了我那么多的好時光,像清風與暖陽。你讓我習慣并且依戀上這樣的溫柔,那么余生你都要對此負責,怎么可以半途離開。如果不能跟你共度,未來的歲月都沒有意義。 十二、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愛情的內涵! 十三、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四、我會帶著不倦的溫柔體貼,在你身邊走動,盡管你不會對我報之以微笑;我會永不厭膩的盯著你的眼睛,盡管那雙眼睛已不再射出一縷確認我的光芒。 十五、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六、最好的愛情觀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十七、我最羨慕的人是你,因為你得到了我的愛,還可以這樣不識好歹。 十八、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九、糖給你,情竇初開給你,喜歡給你,愛也給你。 二十、把你的照片貼滿所有我愿意貼,所有我能經常看到的地方,當然,它們始終永遠牢牢地貼在我心底。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那是1994年的一個中午,我們陳家四姐妹和弟媳參加完廠工會舉辦的座談會,興高采烈地踏進家門,驚喜地發現老父親率領老陳家的男同胞在夾道歡迎著我們歸來,猶如歡迎勝利歸來的功臣。看到這一隆重的儀式,我們開心得就要飛起來。 接著,由父親主廚,丈夫們幫廚,一桌最豐盛的三八婦女節招待宴展現在我們面前。欣賞著男同胞們廚藝,我們姐妹激動得快要蹦起來。我們深知,那一桌色鮮味美的佳肴,凝聚著老父親對女兒和兒媳的一片真情。 不過,最讓我們感動的還是老父親的祝詞:“兒媳婦和女兒們,為了咱們這個大家庭和各自的小家庭,你們辛苦啦!我代表老陳家的男同胞們衷心祝你們節日快樂,并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家里,你們都是我們老陳家的驕傲。作為父親,我為你們自豪!”然后,男同胞們齊刷刷地站起來,一起大聲說:“祝美麗的媽媽、辛苦的媽媽、能干的媽媽節日快樂!”聽到這最溫馨的祝福聲,還沒有喝酒,我們就已經醉了。那一刻,我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那天,我們看著一直忙前忙后、笑聲不斷的老父親,感動得雙眼模糊。當時,我在心里說:“有父親的女兒真的是塊寶。”24年一晃而過,老父親為我們姐妹們精心策劃的婦女節猶如昨天一般,讓我們幸福得雙眼再次濕潤。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台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基隆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計劃基隆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南投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角色與影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聞妙妙妙 的頭像
    新聞妙妙妙

    mydcard新聞妙妙妙

    新聞妙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